記者 史塔  秉持著假面騎士"你呼喊我出現"的精神,再一次現身為您報報!!

先送上一枚宣傳照~

P2282820.JPG 

抓狂公寓宣傳照,想必一定就是在公寓拍啦~但是台中房子幾千間..到底會在哪呢?

  

所以這次我可是使出渾身解數!使用了終極手機訊號攔截器"八卦八卦我牽掛1000型機種"..終於讓我竊聽到這次抓狂公寓劇組拍攝的地點..居然在.......

 台中正在銷售的一個美麗的新建案"富宇建設的新杜拜"...真是華麗的令人抓狂啊~~~~

 

P2282694.JPG

坦白說真的有夠漂亮的,史塔混進去準備秘密報導的時候,不禁逛了起來,還差了買了房子...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好在 史塔 自制力夠!!知道有任務在身..不負我 台中的詹姆士.龐德 之名..總算是利用NASA新開發的3d立體偽裝防護衣混進了他們之中進行報導!!不瞞你說史塔就在照片中~先來張角色關係圖吧!!

DSC00819.JPG 

有沒有覺得右邊的窗簾有點不自然!?..看不出來?那當然~知道3d立體偽裝防護衣的厲害了吧!!告訴你破解的方式,請用鬥雞眼盯著窗簾30秒就看得到了!!...如果還是看不到...那就是NASA太厲害了!!!...廢話不多說,宣傳美照連發,請接招!!!

P2282774.JPG P2282775.JPG

P2282754.JPG DSC00808.jpg

P2282715.JPG 

DSC00848.JPG 

P2282853.JPG 

看似和樂的一群好朋友..這次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到底是愛情的糾葛,還是友情的糾結,亦或是親情的抉擇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我知道你們不過癮~不用擔心~史塔 還會再回來的!!!

 

-------------------------------------------------------------------------

[記者 史塔 台中 猜猜看我在哪裡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