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結束了《男人幫之異想世界》世界巡演的首站-台北場,很開心見到了老觀眾與新觀眾!

無論你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支持大開劇團,我們都衷心感謝!

看過戲的觀眾一定會發現《男人幫之異想世界》是部笑料瘋戲

相信平日緊繃的男性 在劇場裡一定獲得大大的釋放~

能在劇場裡大肆的罵髒話、講A片、聊女人、抱怨苦水、舒發屬於心底的心聲!

這樣的戲怎麼會不爽快呢!誰說講婚姻一定是苦哈哈?一定很悲情?一定很嚴肅?

NoNoNo~這裡用男人觀點暢談婚姻大小事,不管你想邁入婚姻、正在婚姻中、離開了婚姻,這裡都能給你滿滿的認同感!

不敢說這裡是感情或婚姻的依靠,但絕對會是感情或婚姻的休息站!給你喝了再上的好心情!

以下取自台北問卷中的觀眾推薦:

鐘欣凌

有趣的戲,追不上的異想,好朋友的想法舞台表現,美妙到讓人發抖!好好看啊!我是790313  鍾小胖

劉國信

很棒!故事很特別(很深入人心),佈景很有創意(旋轉機構),演員也很棒,幕前幕後配合很好!真的很“超值”,謝謝!

Crazy jeansl

我非常喜歡舞台設計,各種道具製作都很用心。我是蔡依玲的忠實觀眾,很喜歡她精湛的演技。這部戲幽默逗趣,許多段落讓我開懷大笑。但有時歌舞表演時,我跟不上台詞。劇情編排不批判人性,音樂創作悅耳動聽。特優的作品值得推薦!

范秋香

可以登上大舞台啦!讓更多人看好戲。很感動,加油,繼續做好戲!!

洪敦謙導演

很棒!讓我很想改編成電影!我也希望我女朋友可以來看!大開很棒!(Jolin好棒!)

小貞

大開的戲好好看,好歡樂的氛圍,卻又讓人突然起雞皮疙瘩,好有誠意的一場表演啊!好想演!

男人的壓力考量不是女人可以了解,女人也許天生有母愛,男人的父愛是後天培養起來。也許,負責任、付出愛的男人是珍貴的。

謝美華

期待台北再加演,一定強力推薦眾家親朋好友來看戲。

杜晏汝

演出且呈現許多男女間真實的情感,舞台轉換流暢!

李婕綺

早上有來參加劇場導覽,知道舞台運作背後的辛苦&汗水,表演很棒!辛苦了!謝謝你們帶來這麼精彩的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