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陽山】



陽山是劇團的開心果,點子不斷,總可以逗的大家笑哈哈!不管工作排的多緊湊、多忙多累,排練時都可以看見他拚盡全力詮釋角色,腦袋轉轉轉不停歇!


空餘的時間與演員討論角色與劇情,然後...排練場又傳出了笑聲?!沒錯!陽山哥即興神來一筆,導演與演員們笑的開懷,『保留!保留!』


喔!對了!他還有模仿的才藝,老中青三代唱歌跳舞主持通通難不倒他喔,維妙維肖!


這次在劇中他飾演號稱誠品界A片店的帥氣老闆麥根,不但有死黨們的義氣相挺、美麗未婚妻的軟玉溫香,連號稱知己界第一名的前女友都出現了,又會爆出什麼精采的火花呢?!嘿嘿!進劇場看了就知道!

 



【郭陽山】

現任大開劇團演員、戲劇講師。

 

◎ 演出作品

大開劇團《酒店母老虎》、《貓脖子上的血》、《閹雞》、《呈現本》、《母親的嫁衣》、《愛情金字塔》、《男人幫2~百無禁忌》、《少年》、《再說‧再見》。

大開劇團好久茶的秘密系列《日月潭傳奇》、《阿七與阿八》、《名偵探阿隍》、《王小二過年》、《魔王監獄的逃犯》、《媽咪宇宙特攻隊》。

春禾劇團《愛情有什麼道理?》。

大風音樂劇場《梁祝》。

藥物濫用防治短劇《反毒週記》。

 

◎ 導演作品

中寮鄉柳丁嘉年華《小柳丁丁歷險記》

行政院農委會《我愛米格魯》

玉山靜山祭《守護聖山》

靜宜大學《徵婚啟事》《螢火》

台中市勞工處求職反詐騙宣導《求職五人行》

青少年戲劇工作坊《我們 ‧ 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