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夢與阿嬤的助聽器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很開心 夢與阿嬤的助聽器在演出完畢後

有機會可以演出給台中特殊教育學校的大小朋友觀賞~

那天校車到達劇團 所有小朋友很有秩序地排好隊伍準備從樓上下來~

開演前大家都好緊張喔~呵呵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祝大家有個

很幸福愉快的夢境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把握倒數時間 一起來到大開戲聚場 看夢夢的故事~
一個會不自覺漾起微笑的旅程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5月6日星期四 的晚上(2個小時又20分鐘前) 

在晚上10點排練完了戲之後  已經從一早就開始忙碌而累癱的大家 
一起坐下來 我們回顧了這段過程裡所有的經過

這過程裡  有很多學習 很多錯誤  很多的錯愕 很多改變  很多的新發現的地方
當然也有很多的爭執 很多的生氣 和很多很多的快樂和好笑

看看如今的狀況 不論如何 彼此心底卻都踏實了起來
先是感謝有這個機會  一起合作開創劇 
再感謝即將有好多好多大朋友小朋友和爸爸媽媽 跟及將來看戲的各位  來"看"我們說故事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夢與阿嬤的助聽器》之開始畫活動結束啦!!
沒想到收到小朋友92件的作品!!!真是太開心了!
要從中選出三件優勝與五件佳作 真的是很艱鉅的工程~~
這個活動的用意呢~是要選出誰最有想像力 不見得是畫的漂亮喔~
其實每件作品 都讓我愛不釋手阿~~
真的很感謝參加的每一個小朋友大朋友 希望大家都能一直擁有這無限的想像力喔!!

以下是得獎名單:
劇團會另行通知得獎者喔~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生日快樂! 即將誕生的 <夢與阿嬤的助聽器>
 
 和  辛苦的才華洋溢 ~ 俞阿伯!  (就是這個吃相)


劇組難得遇到有人生日呢  趁機大家來開心一下~
 前夜 老妖提議說 要不要大夥兒一起幫阿伯慶生
 隔天去完廣播電台 導演和執行製作決定大家來個美滿的同樂樂~

 畢竟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一夜排戲和做道具到兩眼惺忪
隔天ㄚ鋒 阿伯 CAT 和MOMO
仍起了個大~早  與宣傳 怡靜 一起到戲劇場裡拍攝第2波的宣傳用照片

 




(服裝 叮小噹 來探班~)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無數個晚上 大家一起趕工道具和舞台製作
 道具設計 秉威 排戲閒暇一有空 就會窩到倉庫黏黏貼貼
 一姐 鳥吉 熟練的對偶動手動腳 剪剪縫縫

 一有空 大家能一起做什麼的 就會自動動起手腳來

 
 其他的人 基本上 我們自動分成兩大組:

 紙鶴組 - 小G(偶小道具製作和演員) 老妖(偶和小道具製作)和ㄚ鋒(排助)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夢與阿嬤的助聽器>劇組  滿是一群不按牌理出牌 充滿童心的大孩子們






 這是 排助ㄚ鋒 和道具製作之一老妖
 
(不知道在幹嘛)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非常幸福的  <夢與阿嬤的助聽器>有兩位專業的音樂創作人!
  一位是與大開合作許久的 謝玉郎老師
      另一位  是 許北辰 大神~

雖然出大太陽  但天仍陰陰的
 執行製作和北辰 兩個人都昏昏沉沉的在小小的房間裡討論<夢>劇的音樂
 結果北辰的喵咪 lulu不知怎的 淪為我們的玩具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嬤助聽器》來了~
讓客倌瞄一下咱排練的私密獨家畫面

唉呀這是蝦咪暖身阿~ 
 
兩人不斷的輪流彼此創造一個環圈住對方
不過我們秋容似乎被momo的跨下困住動彈不得了


餓阿~  每次做這個動作都無法不令我發出這個聲音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夢與阿嬤的助聽器》是一個想像力的有趣故事!!

我們也舉辦了聯想畫的活動喔~也就是稿紙上只有幾個符號 讓小朋友自由發揮!
陸續收到小朋友的畫作~~好開心壓~

先來秀秀這些可愛的作品吧!一直收件到5/1喔~趕快來參加吧!精美好禮送呼你!!

另外5/15-16的演出也不要錯過囉!!

原本的稿紙長的模樣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開第二屆開創劇就要來啦
在去年的好評之後 現在正如火如荼的展開

今年度阿嬤助聽器的排練
在這邊特別大公開~
排練時的樣子給各位期待的觀眾朋友們

在排練前演員們一定要先暖身
以下看到的是由有舞蹈底子的演員Momo帶大家跳暖身舞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二屆大開開創劇場夢與阿嬤的助聽器 


開春首部兒童劇
全新創作手法
  抽離寫實表演框架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