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學者口碑推薦Part 1

 

梁志民/果陀劇場藝術總監

 

十年大開在中部辛勤耕耘,在《男人幫的異想世界》裡大大開出燦爛的花朵。編導幽默而深刻地玩耍出這個世代的男女情事,演員表現令人驚艷,看得出來劇團在表演的基本訓練和排練的要求講究。玩興十足的設計團隊,在黑盒子裡創造出一場又一場的驚喜,我樂意推薦這齣會讓觀眾笑得開心、哭得暢快的好戲!

 

胡恒士(艾瑞克)/中廣新聞網節目主持人

 《男人幫之異想世界》是我所看過的舞台劇中,難得見到小成本,大製作的一齣戲。裡面人物的對話、情節,在在都有可能在你我生命中出現,也有可能是你說心中想說但又不敢說的OS。一齣劇能夠打動人心,最重要的就是跟你的生活相呼應,大開劇團做到了,感謝大開劇團把我的心聲都講出來了啊,哈哈!《男人幫之異想世界》真的是男人必看,女人該看的一齣好戲。

 

于善祿/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講師

 

這是一齣相當熱鬧且熱情有勁的狂想歌舞劇,透過三組將婚、已婚、離婚的男女關係,呈現愛情、友情與親情之間的種種羈絆,同時也折射出這些世代男女的價值觀、工作觀與社會觀;熱鬧中不忘性與愛的辯證,熱情中也有抒情感人的片段,載歌載舞,熱力放送,歡笑之餘,倒也有令人可以觀思之處。

 

夏學理/臺師大表演所副教授

 

許久沒有在劇場中,可以如此開懷且無負擔地大笑.大開劇團的《男人幫之異想世界》,讓我這個中年男子,可以在一波波的笑浪中,重新走過自己的青春,複習婚前,婚後,結婚生子的一切.劇中演員們自然流暢的演技,令我驚喜再三.其中以演出岳母與輪椅老太太的那位演員,在角色詮釋上做了最為精湛的處理.我認為,這是一齣絕對值得你/妳一同前來觀賞的戲劇精品,因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 是男人幫還是女人幫,都可以在歷經本劇的異想世界後,持續地讓我們對自己的人生”一想再想”~

 

 感謝以上老師與主持人的真實推薦與分享,還沒看到演出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