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53  

《開放配偶》特輯之Part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又來到歡樂的時光!!

咱們開創劇開放配偶的演員大大們
排練的時候都非常認真喔喔!!

連我在旁邊看了都快落淚哭哭了(拭淚

 

趕快來看看他們的精彩的排練照片吧!!

 

 

好好喔排練還可以玩牌!!人家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開放配偶01.jpg

 

 

 

 

 


很像色戒裡面那種三姑六婆在打牌一邊講自己老公的543

開放配偶02.jpg  

 

 

 

 

 

我的腰閃到了啦閃到了啦!!(哪有人閃腰還笑那麼開懷啊)

 

 

 

開放配偶03.jpg

 

 

 

 

 

就跟你說我閃到腰我閃到腰了嘛!!!(狂揍是來真的!!) 

開放配偶04.jpg  

 

 

 

 

大家好,迪士尼的大力士不算什麼,我才是那個最強大超級大力士!!

開放配偶05.jpg  

 

 

 

 

 

真糟糕,大力士被攻擊了
 
 攻擊三部曲1枕頭現身

 攻擊三部曲2雙人奇謀

 攻擊三部曲3殺氣再臨

開放配偶06.jpg  

 

 

 

 

我們可愛的導演開始教學啦!!
 
 喔喔喔~~~棉被少女艾利瑋現身!!(歡呼)

開放配偶07.jpg  

開放配偶08.jpg  

 

 

 

 

 

 

 

 

A說:原來大力士喜歡的人是棉被少女艾利瑋!!

 B說:這是多麼美的一個畫面哪!!

 C說:謝謝導演指導!!

開放配偶10.jpg  

 

 

 

另外再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情

你們只要進劇場來看,不只劇場,也是劇場!!

超立體的視覺享受,讓你意猶未盡

而且有機會與男女主角近距離接觸!!

拜託!!

這麼強大的演出,你還能不進劇場來一探究竟嗎!!!!

是不是!!

 

 

 

 

*購票資訊*

單場票價:350元 自由入座

地點:大開戲聚場(自由入座)

 

*優惠訊息*

分享愛套票 限時搶購

一次購買三檔演出票卷,優惠價850元(現省200元)。11/1前僅推出20組套票,要搶要快!

會員購買套票加送萬代福電影票3張!

大開會員獨享價 300元

 

*其他優惠*

★兩廳院之友、誠品會員、法雅客卡友(至法雅客門市購買)、中信卡享9折購票優惠

★身心障礙人士及陪同者1人5折

★以上優惠最低票價恕不折扣

★多項優惠不得合併使用

另有團體優惠,請親洽大開劇團。

大開劇團04-23586129或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www.artsticket.com.tw

創作者介紹

2017大開劇團《去火星之前》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