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大開劇團溫馨家庭喜劇《金花囍事》(原2005-06年母親的嫁衣)

最溫暖的家庭喜劇  最好笑的生活幽默  最好哭的動人情結

溫暖系卡司介紹 

演員 莊惠婷 飾演春美

go_259.JPG  

惠婷也是大開劇團頗資深的演員呢!我想大台中地區的小朋友,對於兒童劇《好久茶的祕密系列》中的說故事大王「阿吉」應該不陌生!

裡頭活潑亂跳的阿吉多半是由惠婷飾演,不管是兒童劇或現代劇,每次演出只要有惠婷出馬,她演的角色總是讓人印象深刻!

常常吼著不會演戲的惠婷,卻常抓住觀眾心弦~百分百的情感投入,我想是惠婷在台上特別好看的原因吧!

她的特色是爆發力十足,肢體也相當協調,前不久的跨國合作的《熊熊糖潮來襲 嘿嘿紙板復興》中,惠婷與小威負責操作'大地之母'的大偶,

而巡迴多國的外籍偶師也稱讚惠婷的肢體與動作相當中性,非常好看~所以用「能動能靜」來形容她,一點都不為過~

94年的《母親的嫁衣》中,飾演小妹春美的也是惠婷,外貌乾淨具有學生氣質,這個角色非她莫屬,相信多年後演員自身經歷的增加,必定會賦予角色更豐富的生命力。

未婚懷孕而掀起家庭革命的春美,會對這個家庭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呢?

◎ 演出作品(本團現代劇):《夢與阿嬤的助聽器》、《陪你唱首歌》、《再說再見》校園版、《小野菊公寓》、《呈現本》、《母親的嫁衣》、《閹雞》、《15T孤鸞宅》。 《好久茶的秘密1~月潭傳奇》、《好久茶的秘密2~阿七與阿八》、《好久茶的秘密3-邱罔舍》、《好久茶的秘密5-名偵探阿隍》、《好久茶的秘密6-王小二過年》、《寂寞王子》。藍天空劇團《魔法玻璃鞋》。台灣戲劇表演家《胭脂盒》、《生日快樂》、《漫漫黑夜》、《大山嶺的小站》。小青蛙劇團《福氣歷險記》《奇異果宣導》《聖誕老公公進城》。

 

《金花囍事》演出訊息

 

 嘉義縣 表演藝術中心/400、600、800、1000、1200、1600、2000元

 3/10(六)PM7:30

 高雄市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400、600、800、1000、1200、1600、2000元

 4/28(六) PM2:30、PM7:30

 台中市 中山堂/400、600、800、1000、1200、1600、2000元

 5/5(六)PM2:30、PM7:30

 

2012/1/2 兩廳院售票系統 正式啟售


arrow
arrow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