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大開劇團溫馨家庭喜劇《金花囍事》(原2005-06年母親的嫁衣)

最溫暖的家庭喜劇  最好笑的生活幽默  最好哭的動人情結

溫暖系卡司介紹 

演員 郭陽山 飾演正平

327921_305291806148362_100000026358591_1234857_217213367_o.jpg  

陽山是正港大開劇團資深團員,中興大學農藝系畢業,大學時期就投身興大劇坊,奠定了對戲劇的熱愛之火,就...一步一步踏入這條不歸路XD

常看大開演出的觀眾一定對陽山不陌生,舉凡《呈現本》、《母親的嫁衣》、《再說再見》、《男人幫一夜夜笙歌》、《男人幫之異想世界》等都有他的蹤跡。

而陽山除了演員之外,也將觸角延伸到編導領域,為許多單位量身製作了許多作品。

敝劇團男生都古靈精怪、鬼點子超多!跟他們對於漫畫、電影、電動的大量涉略絕對有關!

陽山也不例外,又加上他樣貌誠懇,說起話來說服力十足,所以...小編常被騙啦XD

但這些點子用在創作上可就非常讚囉!加上大開很多作品採集體即興創作,所以演員的創意在此刻就發揮非常大的效果!

陽山在《男人幫之異想世界》中把即將結婚的麥根詮釋的非常到位,我在側台看戲時,都不禁被麥根濃烈的情感吸引著~

這次陽山在《金花囍事》中飾秋美的公司同事,個性與麥根事截然不同的兩種類型!到底在中規中矩中要如何製造幽默的節奏!

進劇場你就知道囉~


 

◎表演作品:大開劇團《男人幫之異想世界》、《再說‧再見》、《酒店母老虎》、《呈現本》、《母親的嫁衣》、《男人幫之百無禁忌》、《少年》、《貓脖子上的血》、《閹雞》、《愛情金字塔》、大開劇團好久茶的秘密系列《日月潭傳奇》、《阿七與阿八》、《名偵探阿隍》、《王小二過年》、《魔王監獄的逃犯》、《媽咪宇宙特攻隊》、《俠盜小丁仔》,春禾劇團《愛情有什麼道理?》,大風音樂劇場《梁祝》,康善飲食均衡短劇《便當超人》、《羅伯探長》。

◎導演作品:行政院農委會《我愛米格魯》,玉山靜山祭《守護聖山》,靜宜大學《徵婚啟事》、《螢火》,台中市勞工局求職反詐騙宣導劇《五人行~求職別愛“陷”》、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宣導劇《變身大作戰》、《奇奇怪異偵探社》。


 

嘉義縣 表演藝術中心/400、600、800、1000、1200、1600、2000元

 

3/10(六)PM7:30

 

高雄市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4006008001000120016002000

 

4/28(六) PM2:30、PM7:30

 

台中市 中山堂/4006008001000120016002000

 

5/5(六)PM2:30、PM7:30

2012/1/2 兩廳院售票系統 正式啟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