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麵包傀儡-DM-01.png  

大巨人最愛吃糖,愛吃到想建立一座糖山。

聰明的他,用糖來誘惑住在人民為他工作。

吃了糖的人民忘了辛苦,還喜滋滋,甜蜜蜜的在蔗田裡耕種…

很快地,蔗田像浪潮一般,覆蓋了所有的土地,沒有別的作物,只有蔗田…

很快地,地利不夠,甘蔗不甜。嚐不到甜頭的人民,終於意識到巨人的欺壓…

 這是一場大小孩、小小孩都看得懂的戲,

大小孩可能會以為它是講有關於帝國主義、資本主義、殖民/後殖民/殖民後的事,

小小孩可能會說它是壞人是壞人,好人也會變壞人的戲。

無論如何,我們就是要做一場可以由您自由設計,或以加法或以減法的演出

 說故事劇場   

回收物  現成物  手工物 

  傀儡  紙板偶

垃圾樂團 銅樂  管樂  手風琴   小酒館演唱與小戲

繪景劇   默劇

 

“Flying Donkey Puppet飛驢傀儡”介紹:

由義籍Federica Collina和美籍Jason Hicks所組成的雙人搭檔,有著超過十年以上的偶戲製作及表演經驗,其作品希望達成的目的是:娛樂及教育觀眾關於環境、永續經營、社區以及社會變遷等的議題。

 

團員介紹:

Federica Collina—至今來台第三次與大開劇團合作,擅長以幽默的手法將社會性、政治性的話題寄語在寓言中,尤其是她具有義大利即興喜劇及小丑的技巧背景,使得舞台走位具有高度的流動性。

Jason Hicks---去年他來到台灣後,盛讚台灣的違章建築為是隨人而建的有機式生長建築。因此他期待再回到台灣以此發展邊緣性的議題。

Gregory Corbino---來自麵包傀儡劇團的操偶師,這次將以他的手風琴及歌聲為演出助力。更期望藉此向政治傀儡劇場之母艦 - 麵包與傀儡劇團致敬。

 

 共同創作演出人員

飛驢傀儡:Federica Collina、Jason Hicks

麵包傀儡劇團:Gregory Corbino

大開劇團:林立中、吳秉威、莊惠婷、俞慎欣、劉仲倫、蕭立瑋、韓謹竹 (依筆劃排序)

 

演出資訊

時間:100年11月12日(六) 下午2:30、晚上7:30

地點:大開戲聚場(台中市中港路三段107號B1 台灣企銀地下室)

 票  價:350元、學生票300元 (憑學生證入場)

 

★11/12晚上場演出結束後舉行座談會,邀請觀眾熱情參與。

★本戲以英語發音為主,建議10歲以上觀眾觀賞

 

購票資訊

大開劇團訂票專線:04-23586129 傳真:04-23589785
兩廳院售票系統:www.artsticket.com.tw
、全台7-11 i-bon等兩廳院購票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