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舊雨新知 記者 史塔 聽到深埋於你們內心最底層的渴望 

所以,我。回。來。了

沒錯!同一句話阿諾也說過,雖然他已經是州長了,我還是必須說"他抄我的"

好吧~這不是重點,史塔 回來了,就如同"超人再起"一般,是帶著大家的希望回來的,

先送上一張最新偷拍抓狂公寓排練照!!

地產大亨 (5).JPG 

什麼!!這是什麼!!我就像破壞之王裡面的大師兄一樣PPS 2011-03-23 00  ,被弄得霧殺殺啊~~

排練可以那麼高興那麼快樂那麼給他在彩虹上奔跑嗎?(對不起~史塔 失去了理智了) 可是,事情真的是給他這樣發生的!!你們不相信 史塔 的眼睛~也得相信 史塔 最近弄到的這把 "無所遁形百轉千迴快來抓我啊小甜心"針孔攝影槍

,所拍攝到的畫面...廢話不多說...先來幾張震驚的照片!!  

真心話喝開水.JPG 

節奏你我他.JPG

是的是的!他們真的在排戲...到底這跟演出有啥關係呢...史塔也會在演出那天弄個清楚

不過 史塔 肯定的是..

如果喜劇可以排到大家那麼高興..勢必也會讓觀眾笑的很開心!

史塔 現在只能暫時逼自己不去解開這個...要不然太早破梗看戲就沒意思啦~~~

---------------------------------------------------------------------------------------------

[記者  史塔  台中  睡不著覺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