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記者 史塔 又來啦!!!!

最近幾篇報導之後,託大家的福,小弟猛一下竄紅了起來,現在比過年的春聯都還~

今天又來報導什麼呢?這可重要了!!坦白說今天要報導的這件事情遠

 太陽風暴還嚴重北韓嗆聲還誇張股市一蹶不振還坑爹~

 

就是...記者 史塔 在2010年看過最輕鬆好笑的戲

"男人幫一夜夜笙歌" 居然馬上要到嘉義演出啦!!!

  P8250728.JPG

抱歉,這還不是劇照,這只是工作人員去看場地而已..是的...史塔 也有同樣的感覺..."太牛了"

 

差點離題了,沒錯!連看場地都那麼誇張了,那戲還用說嗎?簡直就是好笑到讓史塔在沙灘上慢跑

馬上先來幾張劇照~

39698_416044333013_212808023013_4875647_619634_n.jpgP8070514.JPG38965_416045378013_212808023013_4875655_1589270_n.jpg38965_416045368013_212808023013_4875653_3377314_n.jpg

 

 到底這齣戲在講什麼呢?場景很簡單,就是在KTV,故事也很單純,就是個六年級的男生瞞著女友出來開趴把妹所引發的愛恨情仇,這樣說可能大家還霧殺殺!所以 史塔 訪問了幾個觀眾!

  

台北 蔡小姐 補教業  "真是太好笑了,男人互相cover那段真棒,讓我感動到...回去一定去殺了我男朋友,原來一直給老娘搞這招!!"

  

台中 林先生 保險業  "讓我們這些六年級生會心一笑的一齣戲,一齣屬於六年級生的喜劇,不過...有必要把什麼都說出來嗎..這樣我們以後怎麼見人??(掩面)"

  

桃園 黃博士 大學教授 "看似荒謬、誇張、搞笑的一齣戲,但卻流露出男人之間最真實的情感,看完之後感觸良多...回去把學生都當了吧(!!?!?)"

  

台東 宋女士 傳教者 "罪人!罪人!他們都是罪人!!不過看在他們那麼赤裸裸的在舞台上坦承自己以前犯下的錯誤,我會原諒他們~~~" 

  

墾丁 小美  學生 "小中我愛你"

 

台中 張同學 學生  "我是七年級生,我也笑得很開心,這些梗也太好笑了"

 

台中 戴先生 您要粗工嗎? "好看!真的好看!周末可以這樣笑一下真的很棒,讓我差點忘了上星期股票大跌的事情...."

  

除了趁亂告白的那位同學之外,史塔發現抽樣訪問的99%觀眾都齊聲說好!史塔再一次真情推薦這齣

  

國際巨星 李奧納多、布魯斯威利、李察吉爾、亞當山德勒、尼可基嫚、梅根福克斯,以及國際知名大導演 史蒂芬史匹柏、麥可貝 如果他們有看過一定

一致讚賞的好戲 "男人幫一夜夜笙歌" 

---------------------------------------------------------------------------------------------

 

 [男人幫一夜夜笙歌演出資訊]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實驗劇場/300元

4/23(六)19:30

4/24(日)14:30

[售票資訊]

大開劇團 訂票專線 04-23586129 傳真 04-23589785

兩廳院售票系統、全台萊爾富、7-11i-bon等兩廳院售票端點

----------------------------------------------------------------------------------------------

 

 [記者  史塔  台中老王賣瓜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