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史塔 在台中為您報導大開獨創劇"抓狂公寓"製作過程的第一手消息!!

 

首先先看看記者 史塔 為您拍到的第一次會議的照片

untitled.bmp 

為了探聽第一手情報,小弟我無所不用其極,最後打暈了服務生弄到了一套制服,好不容易

在他們桌上安裝了最新型的竊聽器-"隔牆有耳100",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讓小弟探聽到了重要的資訊!!

 

為什麼要做"抓狂公寓"?

因為招集人秉持著每次作戲都要觀眾開心的來,更開心的離開!又加上這次的創作團隊每個人都

相當喜愛美國的知名影集"六人行",所以他們決定要做一齣輕鬆的情境喜劇,因此抓狂公寓

的初步想法就這樣誕生了!....本來小弟還以為可以聽到創作理念...誰知道火鍋一來就給我壓在

"隔牆有耳100"上面...之後只能聽到骨嚕骨嚕的聲音了,看來創作理念得要等到導演專訪時

才能報導給大家了~

 

不過不用擔心,光是這樣不足以滿足小弟的胃口~所以小弟又扮成了水電工,潛入了"抓狂公寓"

執行製作的家裡,探聽到了第二次會議的消息!

有圖有真像!

PC202198 (640x480).jpg 

哈哈~果然讓小弟一邊修著水管一邊聽到了重要的資訊!

 

"抓狂公寓"成員資訊!! 

除了男人幫一夜夜笙歌的原班人馬之外居然有強力成員加入了這個劇組!!!

導演   吳承翰 在大學期間就已經光芒畢露,率領興大劇坊一舉拿下當年戲劇大專盃全國第一!這次在製作人三顧茅廬之下終於肯重出江湖!(p.s小弟也是看他的戲長大的)

演員   蔡心彤 看過男人幫之異想世界的觀眾朋友怎麼可能不知道她呢?她就是思涵啊~~~就是那個美麗亮眼的女主角!(p.s小弟在邊寫這篇文章時已經順便加入她的粉絲團了)

           樊以白   小弟不想多說什麼了,就是男人幫異想世界的那個高挑美女LISA!!

這個劇組是怎樣?打美女牌嗎?這有點走偏了吧.......不過....我喜歡嘿嘿嘿嘿

 

重點來了!!

特別友情演出 

張丹瑋  天啊~小弟的眼睛被閃瞎了...沒錯!就是劇場界實力派女演員大開劇團藝術總監親自下海演出!!!

郭陽山  男人幫異想世界帥氣男主角,聽說也在百忙之中被這個劇組"脅持?!?!?"過來客串~

聽說還有北部劇場界華麗級大咖要來客串演出~是誰呢?小弟正要聽到名字的時候....就被保全拖出去了....

放心!!! 記者 史塔 會秉持者不屈不擾,打死都要報的狗仔精神,持續為各位報導!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