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2.jpg 

在地13年的大開劇團,已培育出多位的專業劇場工作者,創作、演出與教學是他們主要的工作。你也想要擁有不一樣的人生嗎?只要你願意,舞台就是你的!大開已經為你開了戲劇之門!

完整的團員訓練與呈現,讓你清楚劇場二三事!

並安排十六堂(約50小時)專業的肢體、表演、西洋藝術史、劇場技術等相關訓練課程,為未來的演員與戲劇教育工作培訓做準備!

如果您對戲劇表演及相關劇場工作有興趣,千萬別猶豫,緊來呦~

 

甄選對象:20歲以上對表演工作與戲劇教育有興趣之中部地區民眾,共招收16名

甄選時間:12/22-23日(三、四)、12/26日(日) PM18:00開始報到

甄選地點:大開劇團 (台中市中港路三段107號B1)

甄選內容:請著輕便衣褲,準備2分鐘的戲劇自由表演(以歌舞表演為佳)

        請盡情發揮您的創意與才華!

結果公佈與時間:入選者名單於12/28(二)公佈於大開網站http://www.opentheater.org

團訓時間:100/1/4~3/3(二、四)  3/4(五)呈現

報名請洽04-23586129

信箱:bigopen@ms28.hinet.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