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心彤】

 

心彤擁有豐富的表演經驗,不管是舞台劇、電視、電影以及廣告演出。另外,心彤也是一位相當優秀的活動主持人及戲劇老師喔!

 

排練場上常常看到心彤專注的對詞、練唱。活潑的心彤不只認真,也時時充滿著活力!隨時根據角色做調整,是小鳥依人的小女人,也可以變身為捍衛愛情的superwoman。角色如何轉換?欲知分曉,劇場見喔!

 



【蔡心彤(少妹 / Nisha)】

國立藝術大學戲劇系畢,主修表演。


⊕ 表演作品:

果陀劇團《東方搖滾仲夏夜》,國家劇院《X小姐》,外表坊《青春悲喜曲》、《殘酷的花朵》、《眼球先生夜總會》、 《眼球愛地球》、《非愛到不可》,蘋果劇團《小鬼當家》,杯子劇團《卡普森林》、《鯨魚王子》、《神仙果》、《超時空歷險記》、《現代魔法國》。

 

⊕ 電視CF作品:

大愛電視台《讓愛傳出去》、《新芽》、《大愛的孩子》、《雲開見月》、《擺渡3》等,公視《瓦旦的酒瓶》、《詩的MTV》,民視《再生緣》。

 

⊕ 電影作品:

閻鴻亞《3橘之戀》、《空中花園》、《人間喜劇》,陳秀玉《那年夏天的浪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