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秉威】


 

劇團的男人們都屬於幽默搞笑派的(以及我們這次的鬼才導演澤拉拉!),秉威也不例外。大家吃飯聊天時,隨時就可以丟出一個新點子,一來一往馬上即興,還搭配動作咧!讓人不禁驚奇這些人的點子之多!


(什麼?!要證據?!請密切注意大開部落格及大開臉書!!!)


秉威在劇團也屬多才多藝掛的,除了演戲之外,魔術、小丑、折氣球、跳舞全都難不倒他喔!


這次他飾演一位循規蹈矩的體育老師 - 阿凱,一畢業就跟女友結婚,育有可愛的孩子,生活重心就是家庭和學校。但看似平凡又美滿的婚姻其實暗潮洶湧,夫妻關係的冷卻與女高中生的投懷送抱,阿凱他會......?!


 


 

【吳秉威】           

 現任  青年高中戲劇老師

大開劇團演員、戲劇老師。


◎ 表演作品

大開劇團《邱罔舍傳奇》、《酒店母老虎》、《小野菊公寓二部曲~菊之戀》、《貓脖子上的血》、《呈現本》、《母親的嫁衣》、《15T孤鸞宅!?》、《男人幫1~夜夜笙歌》、《男人幫2~百無禁忌》、《少年》、《男人女人愛作夢》、《再說再見》、《陪你唱首歌》。

大開劇團好久茶的秘密系列《日月潭傳奇》、《阿七與阿八》、《邱罔舍》、《萊爾王》、《名偵探阿隍》、《王小二過年》、《 媽咪宇宙特攻隊》

藍天空兒童劇團《魔法玻璃鞋》。

大風音樂劇場《辛巴達》。

台灣戲劇表演家《移動的幸福》。

 

◎ 編導作品 

南投縣中寮鄉柳丁嘉年華《小柳丁丁歷險記》,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演出《我們一同走走看》,大開劇團大眾表演班呈現《喂》、《夢》,大開劇團歌舞劇基礎班呈現《戀愛偏差值》,大開劇團新團員呈現《15T孤鸞宅!?》、《快樂王子》,青年高中網路安全宣導劇《友.Net》、《聽不見的心聲》,青年高中539畢業製作《我們一同走走看》青年版,弘光科技大學幼兒戲劇社《搗蛋大壞豬》《不開心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