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戲稱大開劇團是三個女人創立的劇團,團長、藝術總監與行政經理都是各有特色的女子,大概也是為什麼大開的作品總散發著一股溫馨正向的感覺吧!

不過我們女人堆裡有著很多男人,我們家的男演員每個都很幽默,古怪有趣的創意很難讓人發現他們的年紀

男人與女人 是生活中永遠不退燒的議題~沒辦法嘛~工作之餘 聊點八卦非常合理XD

男人幫系列早期是由團員小星開始創作,95年演出了《男人幫之夜夜笙歌》,好笑到爆炸的劇情,每每去大專院校演出都超受歡迎!

由於團員漸漸邁入適婚年紀,大家對於婚禮這件事也感到滿新奇的 (每次喜宴都超盛裝出席~離不開舞台阿XD)

感情與婚姻這檔事,我們女人也很好奇男人頭殼裡在想什麼嘛~

到底現代人在面對婚姻 決定說出'我願意'的moment是什麼?

是因為老大不小時間到了?家長親友在旁催促?還是肚子不小心大了?等等?

因此 今年製作《男人幫之異想世界》藉由三個各有狀況的男人故事來討論婚姻這事兒~

探討兩性的作品很多 但多以女性為出發 這次大開將以男性觀點發聲 ~

女性朋友 要知己知彼 才能百戰百勝阿! 

但是客倌阿~不要這麼嚴肅啦!講的事情雖有點嚴重 不過李明澤出手導演 當然會是部喜劇囉~(看過再說再見的朋友應該了解)

在上週開會後 更確定這部戲將是歌舞喜劇!加上這次請來榮獲'日本超級變變變特別賞'得主 王敬聰老師擔任編劇~

這麼鬼才的導演+創意無限的編劇+大開古靈精怪的演員 這部作品絕對值得期待囉~

還沒有買票的朋友~不要錯過早鳥專案  趕緊去搶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