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表演打天下部落格

‧北藝戲劇一家親

大開團長仲倫是從從的大學學姊,兩人在化妝室一碰頭,立刻就來了個很具江湖氣魄的大擁抱。從從在青澀大一的時候就演過仲倫的戲,兩人可說是「關係匪淺」。來參加稍早錄影的徐堰鈴也奔過來湊熱鬧,原來大家彼此熟識,都是北藝戲劇系一門英…才。大夥兒嚷著要堰鈴留下來再錄一集(對厚,堰鈴也有演出《陪你唱首歌》),堰鈴笑瞇瞇逃跑。劇場小天后作品繁多,究竟是帶著哪一部作品前往《表演打天下》呢,請大家留意後續播出囉。

由左至右分別是堰鈴、宏章、仲倫、舒亭老師和從從。大家眼神方向不一致是因為現場有很多台相機。

‧黑黑相連到天邊

本集《表演打天下》的幾位來賓私交深厚、默契十足,無須口頭溝通,自動服色一致,黑成一氣。更妙的是咱們《表演打天下》的服裝師小侯,不知道何以來的靈感,居然也為從從準備了同色系的服裝(並搭配花格子領巾,走的是棒棒堂男孩青春無敵路線)。三位來賓加上主持人從從,搭上咱們《表演打天下》的藍色天幕,真可謂是「黑黑相連到天邊」。


拍案語錄

△仲倫和從從老友重逢,化妝室裡氣氛歡樂鬧哄哄。

仲倫(對從從撂下狠話):我們等下什麼都不講,只爆你八卦!
從從(趕緊轉移話題):剛剛錄的那集很精采耶,還有春宮圖。(是的,就是堰鈴錄的那一集,話題辛辣,畫面養眼,挑戰公視播出極限)
宏章(天外飛來一句):我們沒有春宮圖,我們有活春宮。

O.S.萬萬沒有想到一派優雅的宏章導演居然會口出狂言。



左為「貌似」優雅的宏章導演,右邊笑到糊掉的是大開團長仲倫,右下角的手腳屬於從從,談笑間還不忘勤奮做筆記,值得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