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排練照大公開

這次排練有別以往在台中排練
全體出動到台北文山分館排戲(因為太多演員在台北啦~)
所以大開的資深演員每天往返台北台中之間 回來都已經凌晨囉~
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戲更精采 相信你們的辛苦一定是值得滴!!

導演給筆記ing



病床一景

看完劇本再看排練照 覺得照片好有戲感喔~
可是我又不能透露太多 破梗是我最討厭的事XDD
你們進劇場就知道囉~
這次病床是舞台上重要的佈景之一喔~
說到這 就要特別感謝台中林森醫院廖院長的贊助  
提供一張病床讓我們排練與演出
這可是節省了一筆製作費呢~感謝感謝再感謝~


殺氣騰騰照

左-劇場小天后-徐堰鈴(相信習慣看戲的朋友都認識)
右-大愛公視愛用演員-謝瓊煖(相信愛看連續劇的朋友不陌生)
我只能說兩位真的都是硬底子演員  一個神情一個皺眉都好有韻味


輕鬆一下(你們三個咪咪阿笑什麼呀?)

左-劇場多變小王子-韋以丞
中-橫跨教學演出,目前忙於聽奧的水水-水毓棠
右-影視圈眾藝人SUPER表演指導-陳金煌

這次排練為了要集合眾演員的時間
排練時間可是歷經了重重難關才敲定的
排練雖然辛苦 但是過程中會長出很多新創意
這種導演與演員即興的發展過程超有趣
不過這是買票也看不到的過程啦~嘿嘿


ㄟㄟㄟ誰感冒了

不是啦~
上面有看到病床嘛~
代表戲裡會出現一些與醫療相關的戲
戲裡總是反映人生   所以我們當然要實事求是
請來專業的護理師為演員們上課
講述相關的醫療專業知識

時間離演出越來越近
票房也持續在增加當中
感謝大家的支持 讓我們這個台中小小的劇團有不錯的成績
大開劇團一直以來都很誠懇的做戲 希望帶給大家最真實的情感
這一次 也不例外
生命當中總會遇到一些改變轉折
而轉變過程中總需要支持陪伴的能量
朋友總是能扮演這樣的角色

你想要找人陪伴嗎?讓大開劇團來陪你唱首歌吧~

兩廳院售票系統
購票專線 大開劇團 04-23586129
創作者介紹

2017大開劇團《去火星之前》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hailin1204
  • 非常的期待!!!!!!
  • 是不是滿懷期待的心情呢^^<br />
    哈~讓我們就一起到數計時吧!!

    大開劇團 於 2009/08/20 09:53 回覆

  • pccu1988
  • 真不賴喔!
  • 當然很不賴拉~<br />
    我們可是帶給大家最真實的感情耶~^^

    大開劇團 於 2009/08/20 09:57 回覆

  • purplelisa
  • 等待是值得的<br />
    我的心快飛到演出那一天啦<br />
    <br />
    XD
  • 哈哈~XD<br />
    有沒有這麼興奮的等待阿!!<br />
    好啦~真的是非常值得等待的一部戲。<br />
    再過兩個禮拜就可以看到摟~<br />
    哇~~~~~~

    大開劇團 於 2009/08/26 09:57 回覆

  • Olive
  • 我今天無意間在捷運西門站5號出口樓梯間看到海報<br />
    好想看....<br />
    想請問一下....現場能買到sing a song的CD嗎....<br />
    還是只有之前預購的人才有
  • CD當然是可以買的摟~<br />
    但是目前台北場的預購朋友不能當場拿到CD<br />
    我們會用寄的方式送到你手上的^^<br />
    為了求精美~所以很抱歉台北場的朋友摟~

    大開劇團 於 2009/08/31 10: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