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多虧了各位觀眾的捧場  最近《陪你唱首歌》的票房一直在動動動
連高雄這個11月才演出的場地  票房都在動動動
太酷啦~
在印票機嘎嘎作響的今天  決定來拍個照紀念一下~
於是 請到團長特助暨天才美工兼攝影等一堆職務的阿伯 擔任麻豆囉~
您看看!您看看!
為您展示明天初春最新款的環保圍巾~
由時尚設計師 阿馬你漂漂陳設計
設計理念結合流線與羅馬襟披掛
加上印滿了兩廳院與陪你唱首歌的字樣
oh my god~~價值連城
是不是很想買!!
唯一擁有的方式  就是購買大約50張的《陪你唱首歌》票卷即可擁有

瘋瘋癲顛的說了一堆~
是很開心票房一直都有在動  台北場一定會快快賣完喔~
所以還沒買票的朋友  不要再猶豫啦~
趕緊撥打04-23586129 或上兩廳院售票系統
創作者介紹

2017大開劇團《去火星之前》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英仔
  • 台北場 沒有星期天 9/13中午場的嗎?<br />
    我一定是頭昏眼花了?
  • 有下午兩點的鴨~沒有眼花!<br />
    還是說你只的是中午12點的那場呢?<br />
    呵呵= =

    大開劇團 於 2009/08/04 09:3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