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卡司陪你唱歌

黃韻玲
宋少卿林美秀呂曼茵顏嘉樂、鍾欣凌

陪你唱一首歌!!








名人陪你唱首歌 黃韻玲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a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現代人太幸福了,幸福到大家都忘了珍惜幸福,因為一切得來太容易;或是書讀多了,有人變成階級代號而忘了犧牲奉獻!《奇異的恩典》,總能永遠提醒我,傳達愛的精神!

 

 

名人陪你唱首歌─ 宋少卿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既然會結束,又何必開始。』

     人常常感慨很多美好的事情和時光總是稍縱即逝,但是其實片刻即是永恆,所以勇敢活在當下,開心當。

 

 

名人陪你唱首歌 林美秀 


  『在人潮中不必說些什麼,因為我們再也聽不見;我們在聲浪之中淹沒,這是最後的一場電影……

  《散場電影》,我卻聽到另種安靜的感覺。生老病死,都是一種散場電影。也許是經歷了父親的離去,經歷了,也就長大了;就和這齣戲的告別式一樣,經歷了,也就長大了………

 

 

名人陪你唱首歌 呂曼茵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總有個記憶揮不散。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總有著最深的思量。世間萬千的變幻,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請溫暖他心房,看透了人間聚散,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請守候他身旁,若有一天能重逢,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歡笑跟淚水如果沒有了分享,自己一個人的情感就沒有意義。再多安慰的言語,都不若一個「陪伴」,看透人間聚散,請月光照亮朋友的夢,請溫暖他的心房,請守候他的身旁,請多點快樂片段,請讓他的幸福撒滿希望。

 

 

名人陪你唱首歌 顏嘉樂


  『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走吧!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走吧!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也曾黯然心碎,這是愛的代價!』
勇敢走過風雨,天一定會放晴。 如果你的心已找到家,請珍惜。.如果還沒,別放棄! 愛,值得你用一生去追尋!

 

 
                            名人陪你唱首歌─     鍾欣凌

縱然是往事如雲煙,偶然你也會想起,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

春天不是讀書天  夏日炎炎正好眠  秋天過了冬天到  收拾書包過好年! 餅U啊,有時候給自己放個假,就這樣爽爽的過,嘛是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