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呼~~好久沒來跟大家報告近況啦!

想不到一溜眼 下週!就是下週!《少年》就要演出啦!

演出前放一些劇組排練的不正經照給大家聞香一下~


您瞧瞧阿~這兩位孩子多認真阿~嚴肅的神情 是花生了什麼事啦~


為各位介紹一下 劇組內的校園美少女 我說你手長腳長的是想吸引誰阿你!!(宣傳小公主地位動搖中 哈哈)


咳咳~~
最不解的就是這張照片了...你們是想要學上面那位擺出妖嬌動人的pose嗎?
NoNoNo!前面這位男士正在教導後面小姐如何瘦掉蝴蝶袖 !(等等...這不是女生比較內行嗎?)

『可惡的蝴蝶袖在你每次與心儀對象say goodbye時  都尷尬的讓你不知所措嗎?』

『夏日炎炎 想穿著小可愛 又能秀出纖細的手臂嗎?』

現在就拿起你的電話 撥打到國台交請洽吳先生(哈哈~滿線滿線中)

..........................................................................................................................
以上都是我自己看圖說故事  這是前期的排練照

近期的排練趣聞會不定期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