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

 

十七歲的少年看不見大人說的未來
恣意揮灑著自我,宣告此刻的獨立
那些不能理解和不被理解的心情
都伴隨著青春呼嘯狂奔…



    大開劇團98年團員獨立製作作品『少年』,由本團團員創作、演出及製作。
陳志偉,一個蒙受家暴陰影的17歲青少年。在社會型態轉變的時代裡,他並不特別,卻常出現在你我四周。家暴,讓他對親情的期望轉而對人性的失望,反抗是他最好的保護色,寧可武裝自己、背負誤解,也不願再對人冒險。直到在輔導室裡認識從小因為反應遲鈍而受人欺侮的同學「阿伯」。阿伯,一個在生命不順遂中仍試圖找出微笑的大男孩。陳志偉也開始發現自己渴望的,原來是自己一直在逃避的… 

    『少年』邀請您一同回憶那段珍藏的年少輕狂…


編導:張靖欣
演員:張丹瑋、宋易勳、吳秉威、郭陽山、莊惠婷、梁淨閔、樊以白、許龍生、蔡侑倫



【演出時間】
 5/30(六) ~ 5/31()        2:30 PM 大開戲聚場 
 
 5/30(六)                          7:
30 PM 大開戲聚場

 主 辦 單 位:大開劇團
 演 出 地 點:大開劇團 (
中市中港路三段107號B1
 票     價:150元          (購票請洽兩廳院購票系統 或 請電大開劇團 04 - 23586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