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排練我們開始讀劇,
我想大家都很興奮吧!
好幾度讀得精采有趣,
吳大師與郭大俠即興的功力可不是蓋的唷,
連令人敬愛的導演大人都偷偷笑著說:好,好,這個好...

最後我們討論一些角色的處理和設定,
大家又丟出各式各樣的想法(這可是不能公開的機密呀...),
我忍不住捧著肚子大笑,真是太好玩了,哈哈!

我想我是見識到六年級男孩們真性情的創意,
還有七年級小毛頭的真誠努力。
我可以偷偷的說很可愛嗎?(不要揍我...)

男人幫的旅程正要出發,
感受到它的生命熱情正源源不絕的持續,
大家加油!


助理小妹 以白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