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的表演場地之一 中興堂徵前台兼職人員囉~
喜愛藝文表演的朋友 如果你也想加入這個領域 體驗前台的工作內容 
這個兼職的機會不要錯過囉~請趕快與聚光工作坊聯絡喔~


招募對象:
1、年滿18歲,對劇場服務有興趣者,需能配合長期排班者(一年以上),短期排班勿試。

2、居住中部地區【台中縣市、豐原、彰化、南投等】大專院校學生及社會人士。

3、男女不拘、活潑開朗具抗壓性及責任感、不怕生,喜歡文化藝術。

4、能配合週間、假日、寒暑假演出可長期排班者(每月可配合提供五場以上的排班時間)及配合職前與在職教育訓練者。

5、可配合2010年2月9-11日(二~四)面試、2010年2月23、24日(二、三) 【擇人數最多的那天舉行】新生訓練時間者。

工作內容:
配合本廳節目演出日程,執行驗票、領位、一般諮詢、維持觀眾秩序等相關前台觀眾服務工作。

工作時間:

1、配合節目演出時間(多為週間晚間或例假日午、晚時間),演出前一個半小時到班至觀眾散場結束。

2、時薪100元。(實習期間費用另計)

其他: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0年2月5日(五)下午3點止。

報名方式:請先mail履歷表(附照片)至hispot95@yahoo.com.tw 或傳真履歷表(附照片)至04-22239925,合適者將通知約定時間面試。(mail信件主旨為應徵前台兼職人員,以免容易被當作垃圾信唷!)

 

報名表索取方式:

(1)   可至聚光工作坊網站(http://www.hispot.com.tw) 【菁英招募/台中中興堂】下載報名表。

(2)   可於週一至週五(09:00~12: 00A M  01:30~05:30PM)親洽中興堂服務台索取。

(3)   Mail至 hispot95@yahoo.com.tw,來信索取。

面試時間:2月9日(二)至11日(四)止。

新人教育訓練時間:2月23~24日(二~三)下午02:00~05:00【擇人數最多的那天舉行】。

面試地點:國立台灣交響樂團 中興堂(台中市精武路291之3號,國立台中圖書館與台中公園旁)

備註說明:

1.本公司提供制服,以及定期舉辦進修課程。

2.面試時請攜帶一張2吋個人照片。
3. 招募單位:聚光工作坊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開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